关于《3年》的一些事?

哇啊啊啊真的太感谢大家的小心心 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小心心❤️

说实话我有点想知道为什么大家给我小心心🙈

是喜欢情节吗?还是什么?

因为这篇写得比较快所以感觉…好像很多地方没有照顾好的样子🙈

但无论怎样还是谢谢大家啦

有空记得告诉我你们喜欢《3年》的原因好吗?


然后关于嘉嘉爸爸手术那里…

其实是因为我轮神经外科的时候听到我们学校一个老教授和我管的一个脑梗死阿伯的事情。

老教授很老了,上百岁了,是很有威望很受人尊敬的一位老教授,但是因为心衰的原因入了我院的ICU。听说老教授还意识清醒的时候曾经说过自己就一把年纪了,心衰没什么不正常的,要走就走吧。去ICU连这连那还插管多难受,自己难受医护人员辛苦家人也麻烦,就不要弄了吧。

可是不弄的话,医院是会被说什么自己学校的老教授都不积极治疗blablabla的…

当时我们也很感慨…

大面积脑梗死的阿伯是还脑水肿颅内高压,老师建议他家人签字做去骨瓣减压术,还是台急诊手术。家人纠结了3天,老太太不想签,但子女孙儿都想做,最终还是妥协了。但是做完手术之后阿伯意识状态更差了,由嗜睡变成了浅昏迷,还肺部感染,天天抽血查炎症指标都高得不行。心梗的指标也飙上来了,每天写病程写到我心慌…

当然过了十几天后阿伯病情好转啦。

可是有一天吃饭的时候跟老师聊天,老师说,虽然从医学角度上建议做那个手术,可是说实话,如果自己是他家人,他也会像那个老太太那样打死都不签。

不做可能就一个嗜睡再好好等他脑水肿消掉啰,一做…就浅昏迷了,还肺部感染心梗加重什么的…

我那时候也是愣着了……

什么个情况…


嘉嘉的信息素是鸢尾花,听说它代表光明和自由哈哈。马甲哟我看中了自由,可是鸢尾花的味道其实我并不知道…贴吧说是又粉又皂…


什么鬼抑制素耐受和信息素抵抗都是我瞎掰的啦……但是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Emmm…就想说这么多啦

谢谢你们的小心心

结尾…如果有一天我有空又记得了,我就把它改回来😂结尾真的是结得太随意了⁄(⁄ ⁄ ⁄ω⁄ ⁄ ⁄)⁄

评论

© 改个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